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开展森林防灭火督查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20 16:19: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贯彻国家、省、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求,确保我县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灭火形式平稳安全,1月17日,县督察组深入各镇(场)开展森林防灭火督查工作。

  督察组先后来到高陂镇三岗村、三洲村,通过查看森林防火设备、台账资料、森林防火应急管理预案是否完善等方式,全面掌握森林防火工作部署和责任落实情况。

  经督察发现,银江、青溪、丰溪林场等镇(场)北斗巡护系统护林员上线率不高。督查组进行了现场反馈,并且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及相关要求。春节临近,我县将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加大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防控力度;同时加强对森林防火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排查隐患,加大巡查力度和打击力度,强化责任追究,防患于未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