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对省政府挂牌督办的火灾高风险区域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2-07 19:31: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22年5月,茶阳镇被省政府列为火灾高风险区域挂牌督办。12月5日,大埔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茶阳镇政府对火灾高风险区域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验收细则,对公共建筑、“三小”场所的整治情况进行实地核查,在现场检查中发现部分场所仍然存在消防隐患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情况,执法人员对整改不到位、火灾隐患较大的场所进行临时查封处理。

  检查组指出,一年多来,茶阳镇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省、市交办的整改任务落细落实,及时消除了一大批火灾隐患,取得了整治初步成效,但部分场所仍存在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等情况。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分析茶阳镇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形势,以此次检查督导为契机,全面查漏补缺,不断夯实基础,完善台账资料,积极总结提炼经验,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措施,确保年底顺利摘牌销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