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黄增国、凌晓文督导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防汛备汛工作(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4-25 20:20: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增国,县长凌晓文带队督导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防汛备汛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防汛备汛等各项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假期环境。

BH7A5196.JPG

  县委书记黄增国,县长凌晓文一行先后前往新润发购物广场(中央城店)、县交通警察大队指挥室、五虎山粮库、县人民医院、县城第二水质净化厂建设PPP项目施工现场、梅潭水电站(湖寮镇密坑村),实地检查并听取节前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防汛备汛等情况介绍,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BH7A5249.JPG

  黄增国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紧盯重点部位、重要环节、重要时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防汛备汛等各项工作。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防火巡查、加大火灾隐患自纠自查力度,确保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同时,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管力度,维护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营造安全舒心放心的消费购物环境。要紧盯“五一”节日期间客流高峰,进一步提高巡逻频次和调度力度,加大秩序维护和周边交通疏导,及时处置各类突发情况。要扎实开展防汛备汛,加强工作统筹调度,不断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防汛物资储备和队伍建设,强化隐患排查和监测预警,全力做好汛前准备工作。

  凌晓文要求,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合理设置安全通道,配齐消防安全设施。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着力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假期环境。

BH7A5292.JPG

  县领导李延海、赖宽、黄伟胜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