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凌晓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保安全督质量促进度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25 19:29: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24日下午,县长凌晓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安全督质量促进度,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1.jpg

  县长凌晓文一行先后来到县城工业园小区、三河工业园,现场调研广东讯源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和新华量大装配式建材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2.jpg

  凌晓文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用户思维”,着力打造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和一流营商环境,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和项目协调服务,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全力支持,推行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联审联批制度,落实“带项目”供地,确保“拿地即开工”,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周到细致的服务为项目无障碍施工保驾护航,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各责任单位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细化落实施工现场安全措施,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并投产。

  在茶阳镇防洪工程建设现场,凌晓文认真听取项目负责同志汇报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工程建设进度、质量、现场施工安全等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茶阳镇防洪工程是省重点工程,也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抢抓良好天气,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防洪堤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处理好工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防洪堤项目建设按照目标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