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聚焦“百千万工程”】大埔县人民医院:送医入企 助力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29 20:10: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助力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8日,大埔县人民医院组织该院医疗专家到三河工业园的梅州市博富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医疗服务进企业送健康义诊活动,为企业职工提供了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助力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

  上午八点,县政协副主席、大埔县人民医院院长黄伟胜和医院领导班子带领由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骨科、普外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妇科、中医科、超声科等学科骨干组成的医疗专家出发前往三河工业园梅州市博富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进企业送健康”义诊活动,一到达义诊活动的现场,各科室的医疗专家便投入到忙碌的义诊活动当中,认真为该企业的员工们问诊把脉、答疑解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B超检查以及甲状腺、乳腺、前列腺癌免费筛查等服务。

  医疗专家对员工现场体检的情况进行一对一的反馈,同时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的主要症状、防治措施、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义诊活动受到了企业员工的欢迎。

  【梅州市博富能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因为我血压一直偏高 过来让医生开点药吃 以前吃硝苯地平都降不下来 这个医生开了其他的药给我试试。】

  【梅州市博富能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县人民医院(医疗专家)专门来我们厂(义诊)体检 我们员工就比较方便 因为平时都没什么时间出去检查 这次来就方便了很多。】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大埔县人民医院派出各专科的主任和权威专家19人,为梅州市博富能科技有限公司的430多名企业员工提供了便捷优质的诊疗服务,并科普疾病预防的知识和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等,现场发放健康宣教资料200余份。

  【梅州市博富能科技有限公司行政部主任 赖高灵:今天非常感谢大埔县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来到我们企业 为我们员工进行义诊 我们员工不用去医院排队 也不用挂号就可以免费检查身体 非常方便。】

  下一步,大埔县人民医院将充分发挥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的优势,推进优质资源的流动,采取健康义诊、健康体检、健康科普讲座等各种方式,走进企业,让大埔县的企业员工就近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保健服务,为打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提供保障。

  【大埔县人民医院副院长 黄启聪:梅州市博富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我们深入开展“助力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送医入企义诊活动的第一站 接下来 我们还会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送健康活动 为企业职工提供更加便利的医疗服务 从而为持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