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蒋鲲莅埔调研“四上”企业培育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紧盯目标任务 优化为企服务(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8-07 20:04: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7日,市政府副市长蒋鲲到我县调研“四上”企业培育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优化企业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加快“四上”企业培育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切实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蒋鲲一行先后来到广东衎衎实业有限公司、广东五虎山药业有限公司、新华量大集团(梅州)装配式建材有限公司等地,走进生产车间或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和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情况,问需解难,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3T7A0474.JPG

  在三河镇人民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长凌晓文、副县长罗春达汇报了“四上”企业培育和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蒋鲲强调,全力抓好“四上”企业培育、壮大县域经济,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我市贯彻落实省委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要抓手,大埔要牢牢把握省委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难得机遇,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树牢“发展思维”“产出思维”,聚焦产业和项目建设,不断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蒋鲲要求,要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加快培育“四上”企业,扶持具有地方特色的优势产业做大做强,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目标引领,制定“时间表”,明确“任务书”,开展清单式管理,紧盯重点培育企业,不断增强企业“升规入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达标企业及时入库,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用好用足各项政策,积极扩大投资、优化结构、壮大产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