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市场监管局迅速出击 拉网式排查央视“3•15”晚会曝光的“瘦身钢筋”
来源: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3-23 10:08: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废旧钢筋一夜翻新成“瘦身钢筋”,一年就有上万吨黑心钢筋流入工地。3月15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瘦身钢筋”的黑幕。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瘦身”钢筋流入建材市场问题,大埔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迅速部署,于3月16日起,对全县钢筋生产销售企业开展为期一周的拉网式、全覆盖专项检查。


县市场监管局迅速出击 拉网式排查315晚会 曝光“瘦身钢筋”1.jpg


  3月16日-3月19日,大埔县市场监管局结合本县实际情况,将执法人员分成2组,对全县钢筋生产销售企业进行全面检查,暂未发现违规生产情况。为确保我县钢筋产品质量,执法人员现场对不同批次、不同规格的钢筋进行抽样送检,行动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 、执法车辆10辆次,抽检钢筋7批次。


县市场监管局迅速出击 拉网式排查315晚会 曝光“瘦身钢筋”2.jpg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对钢材生产企业和钢筋销售市场开展专项联合整治行动,严查深挖案件线索,形成严管、严打的高压态势,坚决杜绝“瘦身钢筋”流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