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举行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摩电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26 09:22: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秩序,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11月25日上午,我县在大埔影剧院门坪举行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摩电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IMG_4129.JPG

  县长凌晓文,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赖宽,县府办、县市场监管局、县交通运输局、各镇(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凌晓文强调,全县上下要凝聚共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工作理念和大局意识,深入推进专项行动;要多方联动,齐心协力、同舟共济、齐抓共管、合力攻坚,强化源头管控、专项整治和宣传发动,积极落实好摩电户籍化管理、注册登记、“带牌销售”“断油断修”等各项政策措施;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充分履行好各自职能职责,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IMG_4122.JPG

  活动现场还通过发放宣传册、车辆展示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摩电交通安全相关知识,与群众开展有奖问答互动,现场气氛热烈,为全县交通参与者搭建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平台。群众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提高了他们安全驾驶摩电意识,还为他们今后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同期声——采访  群众:以前很多人都不戴头盔,现在有专项整治,大家都规范了,交通秩序也好了。】

  【同期声——采访  群众:以前路上有很多摩托车是无牌的,经常有闯红灯的现象,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现在摩托车都要上牌了,没有人违反交通秩序,走在路上也很放心。】


IMG_41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