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王晖来埔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抓紧抓细抓实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2-10 15:56: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来大埔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查摆问题、补齐短板,坚决守好守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

  王晖认真听取大埔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细致了解各项防控细节和具体措施,充分肯定大埔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人民至上、主动放弃春节休假,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担当和奉献精神。他指出,大埔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抓紧抓细抓实。

  王晖强调,要紧盯防控细节,围绕全链条管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要做好流调溯源,通过纵向和横向排查,以更快速度、在更大范围、用更紧密的协同,推进流调工作,确保“一个不漏”“一追到底”。要强化隔离管控,加强闭环管理,对密接、次密接人员要第一时间落实隔离措施,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结果到位。要加强隔离场所管控,对所有集中隔离场所进行全覆盖隐患排查,做好院感防控和工作人员防护。要严格核酸检测,做好重点人员、来(返)梅人员核查登记、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特别是重点地区来(返)梅人员必须百分之百纳入管控。要坚决落实好分级分类防控要求,科学精准、实事求是地划定管控区域、管控人员范围,严格执行好分级分类的各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国际邮件处理场所的管控、消毒、通风等工作,严防境外疫情通过寄递渠道输入。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狠抓发展是第一要务,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陈亮、县领导黄增国、凌晓文、李延海、饶凌云、赖宽、钟刻铭、罗伟国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