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消防救援大队到大东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01 09:47: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扎实推进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5月31日上午,大埔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大东镇派出所和各镇应急消防所执法人员到大东镇开展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重点对“三合一”场所进行排查整治,对不配合整治的违规住人场所依法进行临时查封,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1家存在消防安全违法行为的场所依法进行临时查封,并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火灾隐患,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整改合格后方可解除查封。

  下一步工作中,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采取高压态势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举全县之力,严把安全关,严守消防安全红线,营造人人关心消防、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为维护辖区消防安全筑牢坚实屏障。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20人针对大东镇新街、老街的商铺开展排查检查,执法人员按照“边查、边清、边处理”的原则,重点整治“三小”场所是否存在违规住人、违规用火用气、私拉乱接电线、电动车入门入户充电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