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强化知识产权培训 聚力赋能乡村振兴 粤东地理标志保护专题培训(梅州站)在大埔举办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2-10 20:41: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地理标志保护工作,2月9日至10日,粤东地理标志保护专题培训(梅州站)在大埔县举办。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系统地理标志管理部门、地理标志行业协会、用标企业及部分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们分别围绕地理标志的概念、种类,地理标志产品、地理标志商标、专用标志的申报流程和地理标志的保护与运用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课后还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让参训人员对地理标志保护工作有更深的认识,为下一步做好地理标志保护工作提供新思路和新方法。

  期间,参训人员一行还先后来到大埔县通美实业有限公司、富大陶瓷有限公司、亮鑫源实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实地考察企业地理标志商标、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使用情况,全面了解企业在地理标志商标和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培育、管理、运用和保护等方面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经验做法。

  副县长钟刻铭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