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黄增国到挂点企业走访调研 为企业排忧解难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8-08 18:31: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8日,县委书记黄增国带队到挂点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3T2A9933.JPG

3T2A9919.JPG

  县委书记黄增国先后来到梅州市博富能科技有限公司、梅州市鸿富瀚科技有限公司、梅州玉丰特陶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企业提出的诉求逐一作出回应,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黄增国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出系列真抓实干的硬举措,着力解决企业的“痛点”“难点”“堵点”,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增资扩产,破解企业用工难、融资难等问题,助力企业提高产值和效能,不断发展壮大。

  黄增国鼓励企业要树立发展信心,勇于应对挑战,准确把握大势,抢抓发展机遇,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满足多元化市场需求。同时,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大埔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县长罗春达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