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救助服务站开展“以实际行动传递党和政府温暖 切实兜住兜牢基本民生底线”活动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2-22 20:07: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因近期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为保障我县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的基本生活,确保其安全过冬。12月21日,大埔县救助服务站在大埔民康医院、大埔县公安局湖寮派出所、县救助服务站、县城街道开展“以实际行动传递党和政府温暖 切实兜住兜牢基本民生底线”活动。

  连日来,大埔县救助服务站积极做好街面巡查救助工作,每天派出工作人员巡查小组,加大巡查频次和密度,开展拉网式巡查,重点巡查城区内车站、交通要道、天桥、公园建筑工地、废弃房屋等区域,对发现的流浪人员、行动不便人员进行劝导,护送其到县救助服务站接受救助。

  【县救助服务站站长 罗军国 全力保障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安全过冬,迅速成立专项救助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以实际行动传递党和政府温暖,切实兜住兜牢基本民生底线。】

  大埔县救助服务站呼吁广大市民,如遇流浪乞讨人员和临时遇困人员可拨打大埔县救助服务站24小时救助热线13430126121,救助服务站将给予及时有效的帮助。

  据了解,在此次“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中,大埔县救助服务站联合大埔县公安局湖寮派出所,帮助一名海南省东方市走失人员寻回了亲属。此次专项活动,旨在让每一位流浪人员踏上寻亲返乡路,回家与亲人团聚,让每一位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