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依法拆除湖寮镇下坜村一处违章建筑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4-12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持续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遏制打击违建抢建、侵占集体土地的非法行为,4月10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县国土资源局、湖寮镇政府等相关部门对湖寮镇下坜村第七村民小组一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进一步震慑违建行为。
  在拆除过程中,各小组职责分工明确,拆除工作有条不紊,既保证拆除工作顺利进行,又做好除尘、维稳等照顾周边村民的贴心工作,深受村民称赞。
  据了解,2016年12月开始,刘某未经批准,在湖寮镇下坜村第七村民小组非法占用480平方米土地兴建楼房,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相关规定,准予依法强制拆除。如此违建行为,必须依法拆除,起到拆除一处、震慑一片的效果,有效打击私搭乱建的行为,切实维护城乡建设秩序,同时对周围群众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
  下来,相关职能部门将加大 “两违”整治的工作力度,对非法占用农村集体土地等严重危害村民利益的违法行为,严格按照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坚决予以打击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