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公开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4-13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确保全县不发生烟花爆竹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4月12日下午,我县组织公安、安监、消防等部门,开展了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活动,共销毁各类烟花爆竹1091箱(盒)。
  销毁工作前,县公安局组织人员对销毁地点进行实地勘察,确定在县城城郊的一河边空地进行集中销毁,并聘请专业技术人员负责具体销毁工作。为确保整个销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县公安局、县安监局、县公安消防大队等有关部门全程跟进,装卸、运输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全程护送监管,为集中销毁工作提供了安全的保障。销毁活动结束后,相关工作人员对销毁现场进行了妥善清理和后续处理,确保了销毁现场安全无隐患,圆满完成了此次非法烟花爆竹集中销毁工作。
  通过此次集中销毁活动,进一步规范了我县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秩序,有效震慑了非法经营、存储、运输烟花爆竹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