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县消防大队对大型小区、劳动密集型企业等场所开展隐患大排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7-04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大型小区、劳动密集型企业等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日前,县消防大队组织人员对县城的中华广场、嘉兴制衣厂等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中,县消防大队执法人员发现嘉兴制衣厂存在安全出口、疏散标志损坏,疏散通道堆放杂物;部分电器线路外露;常闭式防火门未保持常闭状态等消防安全隐患。
  在中华广场小区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小区消防控制室无专人值班、消防控制联动设备故障;地下一层的消火栓、水枪维护保养不到位,老化现象较为严重,而且呈现无水状态;部分常闭式安全门未保持常闭状态;部分安全出口标志故障等消防安全隐患。
  县消防大队现场对嘉兴制衣厂和中华广场小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登记,并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检查,嘉兴制衣厂和中华广场小区负责人表示,会高度重视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消除不安全隐患。
  【同期声——采访中华广场小区物业负责人:消防方面没有做好,防火门没有注意,没有保持常闭状态,还有就是消防栓有一些破损,没有及时修补,控制室里面,我已经通知电工回来处理,他比较清楚情况。我们就按照消防大队的要求,一点一点来全部整改回去,毕竟这关乎群众的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