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依法拆除洲瑞镇葵坪村一违章建筑
来源: 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0-11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11日上午,洲瑞镇政府联合县国土资源局和县城监队对该镇葵坪村一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据了解,该违规建筑的主人罗某于2017年1月在洲瑞镇葵坪村墩上占用水田违章建房,占地约192平方米。洲瑞镇政府两违巡查工作组发现后,及时派出国土、村镇部门前往调查取证,并对罗某下发了责令停工通知。但罗某不听工作人员劝阻,利用周末、节假日继续抢建,洲瑞镇两违巡查组多次下发通知无效,于2017年3月30日在村委会及违建现场张贴了《限期拆除公告》。至2017年8月底,其非但未自行拆除,反而继续抢建,并于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抢建完框架结构一层。
  对罗某的违法行为,洲瑞镇、县国土资源局、县城监队等有关部门人员密切配合,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摧毁。
  相关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占用水田违章建房,破坏了国家原有耕地,与国家的耕地政策是相悖的;同时也使村庄的建筑变得无序化,导致村容村貌杂乱无章,不利于村庄的规划建设,希望广大人民群众不要违章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