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开展整治非法采砂场专项行动
来源: 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1-15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12日下午,我县组织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国土资源局、县公路局、县水务局、县供电局、湖寮镇人民政府、湖寮镇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在县城范围内开展整治非法采砂场专项行动。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首先来到大埔大桥旁的非法洗砂场,对该洗砂场进行整治,要求拆除动力设备,立即停止一切洗砂、运砂活动。随后,执法人员来到黄腾坑罗达明洗砂场,对该洗砂场采取断电措施。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在整治河砂盗采行动中,采取联合各部门开展全县执法行动,加大宣传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和上级治理河砂的决心,对交通沿线砂场,严格按照上级对砂场超市的建设要求,落实各项整改建设任务,对不达标的砂场,严禁拉砂、运砂,停止一切经营行为。在河道采砂管理中,我县做到堵疏并举,统筹兼顾,在维护河势稳定、保障防洪及涉河工程安全、保护河道生态环境的前提下,科学编制河道采砂规划,严格采砂准入条件,不断完善河道采砂现场监管,使我县河道采砂管理工作步入科学、规范、有序的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