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依法处罚两起违规经营液化石油气行为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4-24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形势,日前,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县城和乡镇燃气安全情况开展日常巡查,重点打击、取缔无证从事液化石油气钢瓶充装,销售、使用超期未检、报废及淘汰钢瓶以及超量充装液化石油气以次充好等行为。
  在4月11日的巡查中发现光德镇林某无证经营瓶装液化石油气、高陂镇连某违规经营销售液化石油气等两起违规经营情况,依法暂扣涉事气瓶。
  4月24日上午,县安监局依法对违规经营者进行处罚,告知当事人违反的相关条例及相关处罚决定。当事人对此无异议,在处罚决定书上签名按指纹,并书写保证书。
  【同期声——采访执法人员  根据《大埔县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五一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大埔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截止到4月23日共开展执法巡查43次,查处违规行为2起并依法进行处罚,希望广大市民引以为戒,合法经营。如有发现违规行为,积极举报,共同营造安全生产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