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依法处罚一起阻碍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 执法违法行为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4-26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5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开展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中,遇到了一起阻碍执法的恶劣事件。
  据悉,该局执法人员于2周前已书面和口头通知该户自行清理堆积在巷道的垃圾杂物。然而25日上午执法人员在城北路红绿灯路口巷道清理垃圾杂物时,该户一家四口阻碍执法工作,用自行车撞击执法人员、将疑似农药的液体喷向执法人员。派出所同志在进行劝说的过程中,该户人不但不配合,而且还口头辱骂执法人员。
  随后,阻挠执法的人员被带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最终因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泼洒农药的女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男子被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
  相关部门呼吁广大市民,在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过程中,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执法,自觉维护公共卫生,用实际行动支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祥和有序、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