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重拳出击取缔多处非法洗砂场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4-26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严厉打击非法洗砂行为,保护生态环境。4月24日,我县重拳出击取缔多处非法洗砂场。
  县国土资源局、县环保局、县水务局、县林业局、湖寮镇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县城范围内十二家非法洗砂场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各司其责,共出动90余人,租用钩机和铲车对非法洗砂场的非法采砂设备、洗砂设备予以依法拆除。捣毁了非法洗砂机械多台,查封查扣非法作业工具一批。通过此次整治活动,有效遏止了非法洗砂的猖獗势头,进一步巩固了我县生态环境建设。
  相关部门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对非法洗砂行为的日常巡查力度和打击力度,对非法洗砂行为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决不姑息,时刻保持对非法洗砂违法行为的高压严打态势,规范我县矿产资源开采秩序,消除环境污染隐患,改善区域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