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查处一起自来水用户违章用水行为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8-24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23日下午,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队伍在县城新梅路查处一起自来水用户违章用水行为。
  据了解,大埔县自来水公司供水相关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该自来水用户存在有无过表用水情况。当天,大埔县自来水公司立即派出稽査人员及用水管理所人员到现场查看核实,发现该用户有一条水管直供其住宅使用。由于供水情况含自取地下(井水)的复杂性,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队伍立即前往现场,并以相关条例对该用户的违章用水行为作相应违章违规暂停供水处理。
  【同期声——采访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自来水公司稽查队 何志远:这个住户私自接水,没有经过水表。发现之后根据我们的城市供水条例,对他进行处罚,补收他的水费,根据他用水用了多久,按照(水)流量来补。坚决严打这种违章偷水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