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公告
来源: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3-11 17:34: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大埔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公   告

 
绍兴尚宇建材贸易有限公司:
  本院受理杨有保与你(绍兴尚宇建材贸易有限公司)劳动人事争议一案(埔劳人仲案字〔2019〕9号),申请人请求与你(绍兴尚宇建材贸易有限公司)确认存在事实劳动关系。因与你(绍兴尚宇建材贸易有限公司)无法联系,根据《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办案规则》第二十三条、《广东省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的规定,向你(绍兴尚宇建材贸易有限公司)公告送达应诉通知书及开庭通知书。现定于2019年4月23日上午9时30分在大埔县畹香路196号广东省大埔县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六楼仲裁庭开庭,无正当理由不到庭的,本院将作缺席裁决。自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大埔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二○一九年三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