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公文 > 县政府文件
埔府〔2022〕63号
大埔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教书育人先进教师的决定
来源:县府办  时间:2022-09-28 15:39:5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各镇人民政府,丰溪林场,县有关单位:

  2021-2022学年,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积极实施县委“1568”思路举措,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无私奉献,使我县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优秀教师。为进一步增强我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教育作出更大贡献,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虎山中学邱宴等79名教书育人先进教师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永葆先进本色。全县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大埔县2021-2022学年度教书育人先进教师名单.zip

  大埔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纪委办,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

          大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9月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