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张红梅督查我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物资储备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0 20:03: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工作,11月19日至20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梅采用不打招呼、不先通知、随机抽查的方式,对我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物资储备工作进行督查。

  张红梅先后来到茶阳、西河、大麻、三河、湖寮镇卫生院,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和县妇幼保健院,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听取各单位应急物资储备的管理、采购及发放等情况汇报,严格核查了医用防护服、防护口罩、消杀用品等必备应急物资储备情况,指出了应急物资仓储管理方面存在问题并要求限期整改。


1.jpg


2.jpg

  张红梅强调,面对秋冬疫情防控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实负起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未雨绸缪,备足、备全应急防疫物资,毫不松懈、扎实有序地抓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要通过科学轮换、合理调度,确保储备物资充足有效,同时做好储备安全的各项工作。要建立健全规章管理制度,做到专人专库规范管理,完善物资储备、调用等流程,对领取发放物资要严格进行出入库登记并及时更新上报,确保应急防疫物资供应充足,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不误事”,为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