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县人民医院开展胸痛患者急救演练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26 19:33: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积极推进胸痛中心建设,实现院前急救与院内救治绿色通道无缝衔接,检验目前制定的胸痛急救流程是否合理,为建立常态化的无缝衔接流程提供经验,1月22日下午,大埔县人民医院在该院举办了胸痛患者急救演练。

  县人民医院医务科、护理部、急诊科、心血管内科、介入室、ICU、心电图室主任、胸痛行政总监、医疗总监、协调员、数据管理员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模拟了一位胸痛患者从拨打120急救电话到院前急救与院内急救的全过程。演练结束后,相关人员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要求医务人员要不断提高对疾病的判断能力,持续优化胸痛流程,以更好的医疗服务水平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县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曾令先:此次联合演练的顺利进行 进一步提高了多学科协作能力畅通了救治流程 缩短了急性胸痛患者的救治时间 提升了胸痛中心救治水平 为下一步我院胸痛中心的认证奠定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