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大埔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御台风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20 19:06: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20日,我县在县应急管理局四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御台风工作视频会议。

  副县长廖昌元,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务局、县气象局、县住建局、县城综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县三防指挥部其他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和三防工作的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全力做好梅州的各项防御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抓好抓细工作落实;要扎实做好防御台风各项工作,周密部署,全面准备,严阵以待;要大力提高电力、通讯、供水、交通等基础设施的抗灾防汛的标准,完善应急抢修方案;要紧盯危化品安全,全面实施危化品企业管理的八条标准;要加强非煤矿山的管控,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预计,"查帕卡"将于今天下午到晚上以台风级或强热带风暴级在台山到电白沿海地区登陆,登陆后将向偏西方向移动影响粤西市县。受“查帕卡”外围环流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县有中雨,局部大雨;21日,多云,有分散阵雨。22日起转受台风“烟花”外围下沉气流影响,高温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