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我县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冬春季生活物资保障供应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13 19:52: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形势,为进一步提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13日上午,我县在科工商务局四楼会议室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冬春季生活物资保障供应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副县长罗春达、县科工商务局、县重点生活必需品保供企业、县其他超市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Still0113_00000_副本.jpg


  本次演练活动以模拟演练的形式呈现,各相关职能部门、超市、社区现场演练了在面对突发状况时如何应对处置。演练结束后,县防控办、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专家对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


2bb9dcb276a8d82e81d4d862356fa32.jpg


  副县长罗春达强调,春节临近,人流物流频繁,全县防疫工作形势进一步严峻。各职能部门和相关企业要切实扛起社会责任、防疫责任,严格落实党和国家疫情防控措施,细化应急预案,加强日常演练,确保面对突发状况时能有效应对处置,努力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节日。相关企业要服从、支持政府的安排,严格落实相关防护措施,做好“扫码、测温、消杀”等相关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