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注意防御!大埔县已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11 19:23: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据气象部门预测,预计11日﹣15日我县降雨频繁,过程累计雨量150-200毫米。11日﹣13日我县将出现今年入汛以来最强的持续性强降水过程,最大影响时段在11日白天到12日夜间,最大小时雨强30-40毫米。鉴于本轮降雨,具有“持续时间长、累积雨量大、影响范围广”等特点,将对我县带来较大影响。根据《大埔县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经会商研判,县三防指挥部已于5月10日12时启动防汛 IV 级应急响应。

  县三防指挥部要求,各镇(场)、县三防指挥部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和预案规定,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生产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