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大埔县举行2022年游泳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30 19:39: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30日上午,大埔县在瑞兴恒温游泳馆举行以“珍惜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游泳安全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游泳馆教练向大埔城区学生代表宣讲了游泳安全知识,蓝天救援队教练员通过救生圈、矿泉水瓶、木棍、救生绳等工具演示了防溺水救助过程,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则借助人体模型向学生讲授了心肺复苏的正确手法。学生们积极互动,踊跃参加各项防溺水实操演练。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教育局、县应急管理局、县红十字会、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游泳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家长对游泳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视,提高学生的游泳安全意识和自救技能,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