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大埔县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全市三防形势年景分析会商、防震抗震救灾暨安全形势研判工作视频会议(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21 19:57: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20日晚,大埔县在县应急管理局四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全市三防形势年景分析会商、防震抗震救灾暨安全形势研判工作视频会议。

IMG_6394.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参加了会议。

IMG_6395.JPG

  会议分析了气象水文形势;传达了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全体会议暨省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三防汛前检查情况及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未雨绸缪,全面压实责任,切实做好重点环节防御,加强风险隐患的清单管理和临灾管控,加强值班值守和预报预警,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准备工作。要预防为主,进一步增强地震监测预警能力,强化地震应急演练,增强科普宣传示范作用,切实提高全市防震抗震减灾救灾水平。要紧盯重要关键环节、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抓严管非煤矿山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水上运输安全,切实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在贯彻落实会议上,李延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今年三防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做好抢险救援准备,加强值班值守,全力做好三防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