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大埔县组织召开民兵应急分队动员大会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16 20:03: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民兵队伍应对突发事件和执行任务的能力,5月15日—20日,县人武部组织召开民兵应急分队动员大会。

  县人武部部长强海文、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百侯镇等乡镇应急排、应急队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强海文在大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端正态度积极参训,坚决摒弃民兵工作平时用的不多、集训几天也解决不了什么大问题,趁集训脱离岗位轻松一下的思想,真正把集训当成一次充电机会,多向优秀同志学习,通过学习开阔视野,使自己的能力素质有一个明显提高。要听从指挥,增强训练的纪律性,非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未经批准一律不得离开训练场。要严密组织严格要求,集训队要严格按照《民兵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的规定,全面落实上级规定的各项指标,不简化教学训练程序,不降低训练标准,做到训练有素,讲科学,讲方法,循序渐进。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集训作息时间,不以任何借口违反训练纪律,训练过程中要严格装备操作规程,服从安排,规范操作。

  据悉,此次集训内容有授课辅导、共同基础训练、专业训练、分队战术训练、任务行动训练。训练期间还将组织抗洪抢险行动演练,确保驻地遇有情况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