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图)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9-01 19:44: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1日,我县在县应急管理局四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

IMG_3789.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延海参加会议。

IMG_3779.jpg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三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严格落实防台风“六个百分百”要求。要紧盯重点区域,全力做好风险隐患的排查管控,迅速组织临灾排险,加强对建筑工地、江河堤防、山塘水库、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区域的安全检查,确保各项防风防汛措施到位。要紧盯重点人群,提前研判风险,迅速转移危险区域的群众,同时做好转移人员安置和服务管理。要压紧压实应急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肃三防纪律,确保各项防汛救灾措施落实到位、发挥实效;各镇(场)、各职能部门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严格信息报送,不折不扣地抓好防台风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