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我县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5-07-08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据县三防办和县气象局消息,今年第10号台风“莲花”今天16时中心位于距离闽粤交界东南方向约250公里的南海东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1级,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预计将于8日下午到夜间在粤东闽南沿海登陆,或沿粤近海西移。县气象局预报:受其影响,我县8日有阵雨,局部大雨,8日夜间到9日,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的降雨过程。
  县防指根据《大埔县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于7日17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县三防指挥部将通过雷达、云图等实时监测和预报台风发展动态。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及时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消息,做好各项防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