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我县举办应急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 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03-29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应急知识宣传,提高人们的应急知识水平,增强应急管理工作能力,3月28日上午,我县邀请了广东省政府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家温元麟教授在县行政管理中心会议室作应急知识专题讲座。
  市应急办主任罗映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忠泽、县应急委成员单位、各镇场、部分中小学校分管应急工作负责人、应急工作志愿者以及县应急办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讲座。
  广东省政府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家温元麟教授在讲座中从强调领导干部应急必备的目的,明确领导干部应急必备的内容,实现领导干部应急必备的途径等方面作了一堂非常精彩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战性,对我们开展应急管理工作有着重要指导意义。
  此讲座通过进行实用的应急知识演讲等形式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应急方面政策、法律法规等知识,提高了基层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应急管理水平、防灾减灾能力,普及应急管理和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