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县住建局开展2016年建筑施工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06-15 09:12: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提高施工现场应急管理救援水平,6月15日上午,县住建局在幸福城施工现场举行了建筑施工应急救援演练现场会,进一步强化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推进全县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的工具化、定型化、秩序化、规范化,提高生产经营者、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最大限度减少事故的发生。
  演练开始后,各应急救援小组人员迅速开始行动,整个演练活动历时约50分钟,主要针对发生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和工人触电以及高空坠落如何进行急救等情况进行了演练,系统地展示了应急指挥、快速反应、实施救援以及协同作战的综合能力,圆满地完成了演练任务,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