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我县举行消防火灾扑救演练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06-16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灭火应急处置救援能力,6月16日上午,县安监局联合县消防大队在大埔嘉兴制衣厂举行了消防火灾扑救演练活动。
  在嘉兴制衣厂模拟演练现场,随着一阵急促的消防警铃声响起,从二楼车间内飘出了浓烟并伴着浓浓的布匹烧焦味,现场传出“着火了!着火了!”呼叫声,二楼车间瞬间断电,所有用电器停止工作,应急照明灯亮起。危机火灾发生后,该厂立即指派人员到达事故现场负责指挥救援、疏散,同时向县公安消防119、急救120、县有关部门报告。由于指挥得当,救援及时,火灾很快就被扑灭,把财产损失减小到最低限度。
  同时,活动还举行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上门派发宣传单和火灾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