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市红十字会到我县开展卫生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08-22 18:47: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帮助学员掌握基本的急救、自救、互救的技能知识和关键性的初级救助实操能力,8月21日,我县红十字会在华侨酒店一楼组织开展了卫生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为大埔万川爱心协会专场,共有4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专门邀请了市红十字会专家钟国和主讲,培训涵盖卫生应急救护、造血干细胞的捐献、无偿献血的推动与招募等,课程内容丰富多彩,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达到了预期效果。
  【大埔县红十字会  罗小冬: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增强大家日常生活救护能力,在自救的同时还能帮助他人,真正把所学知识应用到日常生活中去。】
  通过一天的培训学习,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掌握了基本的急救、自救、互救的技能知识和关键性的初级救助实操能力。
  【学员  陈喜霞:参加这个培训学到了平时遇到的小伤,我们都可以帮助别人,就不会到时有什么问题都处理不了,收获比较大,现场教学很清楚,大家学的也很认真,总体来讲还是可以。】
  【学员  罗智婷:今天很高兴有机会参加红十字会的急救培训,通过这个急救培训我们可以学到现场救助的方法和知识,可以帮助自己,更好地帮助别人,同时我们万川爱心协会希望更多的会员、身边感兴趣的朋友、同事可以积极参与这个行动,去奉献爱心,去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