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受台风“鲇鱼”影响 大埔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
来源:南方日报  时间:2016-09-27 09:1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大埔县防指于9月26日17时0分启动了防风Ⅳ级应急响应,受台风“鲇鱼”影响,预计9月28日有暴雨,局部大暴雨,29日有中到大雨;30日有阵雨,局部大雨。
 
  为此,大埔县三防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群众:
 
  1、“鲇鱼”登陆前后将有可能严重影响广大市民国庆佳节期间的假期活动,请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合理安排行程。
 
  2、台风登陆前,“有车族”预先选好安全停车场所,避免停在大树底下或低洼区域,预防水淹,被狂风吹翻或被吹倒树木砸坏。
 
  3、在台风到来前,检查门窗是否牢固,并及时关好窗户,取下悬挂物,收起阳台上的东西,尤其是花盆等重物,加固室外易被吹动的物体。
 
  4、台风影响期间,尽量避免户外活动,切勿在玻璃门窗、危棚简屋、临时工棚附近及广告牌、霓虹灯等高空建筑物下面逗留,避免高空坠物。
 
  5、关注当地气象部门台风预警信号的发布情况,根据预警信号的防御指引,采取防御措施。
 
大埔县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2016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