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我县召开人感染H7N9禽流感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1-20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19日,我县在县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人感染H7N9禽流感联防联控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抓好责任落实,齐心协力,尽最大努力防范疫情的发生。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梅、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卫计、工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镇(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省人感染H7N9流感疫情和我县联合执法队督查情况,传达了省市H7N9流感防控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督查组反馈情况。
  张红梅部署今冬明春人感染H7N9流感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各镇场要高度重视和科学应对当前疫情,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突出重点,严肃纪律,加强部门配合,切实落实各项联防联控措施,尽最大努力防范疫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