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华侨二中举办“防溺水”安全教育课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4-17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天气逐渐炎热,防溺水安全教育又成为学校安全教育的头等大事。为了扎实有效的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构建平安校园,4月17日上午,华侨二中举办了主题为“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该校副校长罗志威结合身边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实例,向学生们介绍了如何预防溺水和溺水救护方法等各类安全知识,教育学生不到山塘水库等危险地方游泳、不私自外出或结伴到野外游泳、不到溪边玩耍等,使学生认识到“防溺水”的重要性。并组织全体学生进行了防溺水教育的签名仪式。
  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课的举办,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能力,让更多的学生能够学会珍爱生命,远离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