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受台风“苗柏”影响 明后天迎狂风暴雨
来源: 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6-12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记者从县三防指挥部了解到,台风“苗柏”将于今天(12日)傍晚到夜间在广东深圳到汕头之间登陆(登陆强度仍为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预计,“苗柏”将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受其影响,明后天我县将有一次暴雨降水过程。我县气象台6月12日9时0分发布了台风白色预警信号,并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
  气象部门提醒: “苗柏”登陆前后将有可能严重影响广大市民生活,请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合理安排行程;在台风登陆前,“有车族”预先选好安全停车场所,避免停在大树底下或低洼区域,预防水淹,被狂风吹翻或被吹倒树木砸坏;台风影响期间,尽量避免户外活动,避免高空坠物;同时,实时关注台风预警信号的发布情况,采取防御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