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市应急管理专家谢小康到我县作《地质灾害与旅游安全》专题讲座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08-24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2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专家、梅州文化旅游特色区管委会副主任、副教授谢小康到我县国土资源局作《地质灾害与旅游安全》专题讲座。
  副县长、公安局长房春鸣,市应急办综合管理科负责人,县府办及县应急委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国土资源局、旅游局相关股室人员,各镇(场)分管国土和旅游工作的领导及国土所、旅游办主要负责人,县3A级以上旅游景区主要负责人及县应急办全体同志共100多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在县国土资源局六楼会议室举行,涵盖了关于应急管理、典型案例回放、地质灾害、旅游安全、旅游企业如何规避旅游安全风险、个人出游安全防范六方面内容。讲座信息量大,观点新颖,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增长了与会人员对地质灾害与旅游安全的知识,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