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我县举行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6-26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更好地做好全县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深入开展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提高各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的消防灭火、安全操作技能。6月25日上午,我县组织全县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和新进员工在县城虎山加油站开展消防灭火器材实操和其他各种预案演练活动。
  这次演练活动内容包括:模拟四人当班的站进行加油机(车辆)着火预案演练,防抢劫应急处置演练,跑冒油预案演练,加油区加油误操作或油机被车辆撞(拖断油管或油枪)应急处置演练。
  整场演练准备充分,协调有序,实战性强,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了有关应急预案,增强了公众防范、应对突发危险事件的意识,提高了全县应对重大危险化学品事故的快速反应和抢险救援能力。
  县应急办、县安监局、县消防大队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