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我县开展第三届“百人百场”应急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8-07-20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19日,县政府联合县食安委有关成员单位、县应急办、县金融办等部门在文化广场开展了第三届“百人百场”应急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副县长饶凌云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要积极参与,协同共治,共建安全放心食品环境。要传承发扬食品安全“尚德守法”,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为 “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图片展览、宣传讲解和发放食品安全手册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安全用药、安全饮食、劣质食品药品辨别、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维权等,并免费为群众检测蔬菜、水果等农产品。
  通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为全面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期声——采访群众:这个活动搞得相当好啊,提醒大家人注意食品安全这方面的知识,还有就是大家要到正规商场、超市或者菜市场买(东西),所以我觉得这个宣传活动对大家是非常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