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我县召开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责任人培训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5-28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27日下午,我县在县水务局十楼会议室召开大埔县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责任人培训会议。全县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和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市、县气象台有关负责人对气象灾害种类及防御指引、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应当履行的气象灾害防御职责和防雷安全知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贯彻学习《安全生产法》、《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县安委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将气象灾害防御和气象相关安全生产及安全事故防范关口前移,加强全县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有效预防,切实管控重点行业领域气象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