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银江镇】银江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银江镇  时间:2019-12-11 09:36: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11日,银江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钟永彩主持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张森林副组长等到会指导。

  镇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在加强理论武装、广泛听取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等方面做了扎实细致准备,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钟永彩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七个方面深刻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在发言过程中,大家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诚恳坦率,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县委第八指导组张森林副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钟永彩书记强调,各党政领导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主题教育要求融入工作,融入生活。要集中精力抓好整改,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一要切实提高站位,始终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对标检视问题逐一逐项整改销号。要针对查摆问题,按照整改清单,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努力形成长效机制,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确保整改成效。三要坚持示范带动,全力攻坚推动秀美金花小镇建设。要紧紧围绕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把精力集中到为民服务、加快发展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合力攻坚,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惠民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着力解决好制约我镇经济发展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切实把建设“秀美金花小镇”的发展目标完成好、实现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