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银江镇】银江镇举行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教育促进会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银江镇  时间:2020-09-14 09:02: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全镇学生艰苦奋斗、拼搏进取,9月10日,银江镇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育促进会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大埔县教育局局长汪德欢、银江镇党委书记钟永彩、银江镇教育促进会理事长廖志强、教育促进会监事长房广柱、热心乡贤、各村支部书记、银江镇中小学校长、园长和部分教师、学生、家长代表等参加了颁奖仪式。

  会上,银江镇教育促进会秘书长丘钢军先生宣读了2020年银江镇教育促进会的表彰决定,对优秀师生代表进行了表彰。优秀师生代表和到会领导、乡贤分别作了发言。本次大会共颁发奖教奖学金32.5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