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罗盛芬到大麻镇桃石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20 19:50: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盛芬到市委组织部挂钩扶贫点大麻镇桃石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罗盛芬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军营陪同下来到桃石村实地考察产业基地、危房改造、新农村建设等项目,走访慰问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

  罗盛芬指出,市委组织部挂钩帮扶桃石村以来,通过抓党建、强产业、促扶贫,上下同心,走出了一条党建引领、产业扶贫的脱贫之路,为桃石村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她强调,脱贫攻坚是一场持久战,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引导贫困群众积极转变发展观念,不断学习致富,坚定脱贫致富的决心,增强脱贫致富本领。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扶贫长效机制,不断提高贫困群众持续增收能力,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在巩固脱贫成果的同时如期圆满完成精准脱贫任务;要发挥村党支部的领导核心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做好有效宣传动员工作,带动群众投身产业发展,想方设法壮大村集体经济,做强做大“石涧茶”品牌,促进群众增收。

  据悉,截至2020年9月30日,桃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16户30人,目前已全部脱贫退出,村、户退出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