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黄伟胜、邓玉伦到丰溪林场调研督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29 19:54: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25日,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黄伟胜、县政府党组成员邓玉伦到挂点的丰溪林场调研督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在丰溪林场溪上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黄伟胜、邓玉伦听取镇村干部汇报村“两委”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了解换届选举工作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黄伟胜、邓玉伦表示,村“两委”换届工作是农村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要加强影响正常选举风险隐患点的排查、研判,强化法治保障,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优化“两委”班子结构配备,加强资格联审,严把选人用人标准,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农村基层组织带头人队伍。

  随后,黄伟胜、邓玉伦还到新农村建设现场、水电站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